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到机材学院开展督查评估工作
2017-12-22 15:53  

根据学校《九江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工作实施方案》要求,12月22日上午,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第三小组陈小林、黄冬久、汪鑫、曾国俊、王文洁在原九江学院副校长李炎生为组长的带领下,一行6人到机材学院开展自评自建工作督查评估。机材学院院领导、副科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参加了督查评估工作。

评估专家小组督查评估工作按照“听”、“看”、“走”、“谈”四部分进行。首先督查评估工作小组听取了机材学院院长张德勤所做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PPT汇报;查阅了审核评估指标体系中人才培养计划、教学大纲、实验大纲、毕业设计(论文)、实验实习报告、本科试卷、院领导听课记录、青年教师导师制等相关材料;现场查看了实验室场地及教学仪器设备;最后与学院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和反馈。

原副校长李炎生组长对机材学院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做出了肯定,认为机材学院的自评报告内容全面、资料详实、准备充分、支撑材料也牢固。体现出机材学院对审核评估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整个机材学院工作的精神面貌,同时,要求对此次自评督查工作反应出来的问题进行及时总结整改。

会上,评估督查工作小组成员主要从自评报告、毕业论文、试卷、实习报告、教学大纲、培养方案等方面依次对本次督查工作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信息反馈,提出了许多建议和意见。

张德勤院长对专家们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表示学院将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理汇总,及时整改;并要求学院教师按照审核评估标准务必做好当前教学各个环节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