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召开“校内督查评估专家组进院检查本科教学工作”布置会
2017-12-21 13:04  

为迎接学校专家组对机材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的督查工作,机材学院领导高度重视,12月20日下午,学院在机械实验楼401会议室召开布置会议。机材学院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院办、学生科、实验室及教研科等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养良副院长主持。

会上,机材学院张德勤院长就迎接校内督查评估工作中的纪律、态度、准备、资料等方面做了要求。他强调,评估是全院共同的大事,各位老师要有大局意识,要坚守工作岗位,及时响应学院的统一安排。大家要严格遵守督查评估纪律;真实规范地完成评估材料;积极做好专家进院前的准备工作;以认真、诚恳的态度,高度的责任感,通力协作全面做好本次校内督查评估工作。

机材学院陈胜才书记在会上讲到,本次校内督查评估是检查学院本科教学自评自建工作的进展和效果。专家组将对培养过程、质量保障、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的评估材料进行检查,并查找本科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各位老师要将此次校内督查评估作为自我检查的机会,理性看待专家组的检查,虚心接受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以顺利完成学院的本科审核评估工作。

会上,机材学院李养良副院长就学校评建办下发的《关于自评自建工作督查评估工作安排的说明》作了详细介绍,并对迎接督查评估的具体工作做了布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