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李世斌副院长一行赴江西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考察学习
2017-06-08 14:22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学、科研管理水平,学习江西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先进经验,加强两院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合作交流,6月6日-7日,机材学院副院长李世斌、副院长李养良带队赴江西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考察学习,机材学院各教研室、实验室负责人及办公室、教学科研管理科、学生科部分老师参加了考察学习活动。江西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梁彤祥、副院长赵鸿金、李之锋、漆小鹏,副书记饶先发及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江西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梁彤祥首先致欢迎辞,对九江学院机材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谈到:我们在教学上,有长处也有困惑,希望通过交流把教学工作做好。一个大学教学工作没有做好,也不可能把科研工作做好,江西省提出”双一流”建设,建设一流学科、建设一流专业,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实现共赢发展。

会上,李之锋副院长从评估工作动员、时间节点、材料的准备、初检后的复查、评估工作组的提问等方面详细讲解了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情况。两院老师对本科评估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会前,李世斌副院长一行还参观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参考学习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学资料及教学文件的整理。

李世斌副院长感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他说,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是一个系统工程,江西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评估资料整理规范有序,实验室的设备布置、规划及制度等都非常到位。机材学院要从上到下重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每个老师在思想上都要重视起来,本科教学评估的前期工作就要做好做扎实,对后期检查是个促进作用。再次感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对于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经验的倾囊相授,给了我们下一步工作起了指导作用。

在考察学习期间,李世斌副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江西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实验室、九江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优秀校友李斌创办的赣州元文知识产权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