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举行教师座谈会
2017-05-05 10:48  

为了落实学校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4月28日下午机材学院在机械实验楼401会议室举行教师座谈会。机材学院院长张德勤、党委书记陈胜才、副院长李养良、教研科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养良副院长首先向参会教师们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向教师们征求对机材学院教学管理工作、学科建设及其他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参会的每一位教师都踊跃发言,阐述了自己在日常教学工作中的经验和感受,并针对在教学工作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老师们就各自日常教学、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培养方案制定、本科毕业设计、学生课堂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切实反映了教师们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的苦恼、疑惑。

李养良副院长就理论教学、实践教学相关问题回答了教师们的提问,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逐步完善培养方案设置和教学管理等工作,并对在座的教师们提出殷切希望,要求教师们加强课堂管理,提升教学质量

陈胜才书记结合自己在教学管理与学生管理工作中的体会,特别针对教师们关心的毕业设计、学生好习惯教育、考研工作等方面的问题谈了自己的想法,鼓励老师们在日常教学工作中贯穿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共同做好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

张德勤院长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针对教师们关心的专业课程设置、课程教学大纲、课程设计的开设、创新创业教育、毕业设计、课程组研讨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要求各科室和教研室要结合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做好学院教学管理工作,提升学院教学质量。

本次座谈会,为教师与学院各部门、院领导之间搭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座谈会达到了预期效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