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举行第三期卓越计划试点班开班典礼
2017-03-10 15:19  

2017年3月8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第三期“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班开班典礼。“卓越计划”项目负责人、教务处处长马明亮、机材学院院长张德勤、第三期“卓越计划”试点班指导教师潘东、刘良文、满达虎及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养良主持。

张德勤院长向试点班同学介绍了“卓越计划”的内涵,并对参加“卓越计划”的老师和学生提出了要求。同学们应当怀着荣誉感、认同感、使命感进入卓越班,要具备“求学精神”:能够自卑而尊人,恭谦有礼,姿态放低才能得到悉心传授。“卓越计划”是高层次培养,要加倍努力,主动求学,不散漫、争第一。“卓越计划”指导教师要制订和完善新的培养方案,做好教学安排,建立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并落到实处,继续跟踪调查往届卓越班毕业生,收集整理前期试点班的资料,积极申报各类教学成果奖。

李养良副院长简介了前期“卓越计划”的实施过程。并介绍了本学期将要执行的工程实践教育内容。

指导教师刘良文介绍了卓越班学生的遴选工作及机械方向的发展愿景,满达虎介绍了材料方向的发展愿景,潘东介绍了“卓越计划”合作企业---江西中船航海仪器有限公司、奥盛(九江)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西制氧机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

学生代表曾超俊、黄洪辉代表同学发言,表示要严格自律、尊师重道、努力学习,努力成材、为卓越计划争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