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举行教师座谈会
2016-12-13 15:04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了解教师对学院各项工作意见,更好地推动学院教学工作和其他各项工作,12月9日下午机材学院在机械实验楼401会议室举行教师座谈会。机材学院党委书记陈胜才、副院长王英惠、副书记陈娜,教研科和各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英惠副院长首先向参会教师们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向教师们征求对机材学院教学管理工作及其他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参会的每一位教师都踊跃发言,阐述了自己在日常教学工作中的经验和感受,并针对在在教学工作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并就学院日常教学管理、实验室管理、学生管理、培养方案修订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切实反映了教师们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的苦恼、疑惑。

陈娜副书记就教师们反映的有关学生管理、班级管理等方面工作认真做了记录,并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及时改进,更好地为学院教学工作服务。

王英惠副院长不时就理论教学相关问题回答了教师们的提问,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逐步完善培养方案设置和教学管理等工作,并对在座的教师们提出殷切希望,要求教师们加强课堂管理,提升教学质量

陈胜才书记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特别针对教师们关心的班主任管理、学生管理、课堂管理等方面的问题给出了解答。

本次座谈会,为教师与学院各部门、院领导之间搭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座谈会达到了预期效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