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我校教师赴成都参加2014中国材料大会
2014-07-21 22:10  

7月4日至7日,2014中国材料大会(Material Research Conference)在四川成都召开,我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的纪岗昌副校长,王洪涛和陈枭两位博士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

“中国材料大会”由中国材料研究学会主办,四川大学承办,是中国材料研究学会最重要的系列会议,从1992年开始至今已举办13次。本次大会共设19个分会场及材料教育论坛,大会宗旨是为我国从事新材料研究、开发和应用的专家学者、管理者、及其它相关人员搭建一个交流平台,共享材料研究的最新成果,提升新材料在我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其中纳米材料与能源、多铁性材料、生物材料、高温合金、高温\超高温结构材料及表面涂层研究等分会注册人数均超过150人,盛况空前。

我校纪岗昌副校长,王洪涛和陈枭博士主要介绍了我校在热喷涂领域的最新材料研究成果,报告引起了与会学者的兴趣和关注。在此次会议上,我校教师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著名专家学者就当前热喷涂领域内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探讨,并与西安交通大学李长久教授,西北工业大学李贺军教授、北京科技大学张来启教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建立了长期合作意向。

通过参加此次高水平材料大会,不仅使我们及时把握了中国材料的研究前沿,而且介绍了我校的研究成果,扩大了我校在该领域内的影响。

附件:2014中国材料大会会议网站:http://www.c-mrsmeeting.co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