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前往九江周边汽车4S店洽谈校企合作
2014-05-14 11:21  

2014年5月13日下午,机材学院汽车学科带头人黄强副院长、分管实践教学副院长李养良带队走访了九江国际汽车城的多家4S店,联系校企合作事宜,随行的还有汽车工程教研室主任丁志华老师和汽车实训中心负责人乐海文老师。

经过前期的多次联系和沟通,我校车辆工程、汽车服务工程等专业上海大众九江恒茂4S店、东风标致九江金茂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一汽大众九江宏达4S店初步成了合作意向。

 

5月13日下午,机材学院李养良副院长一行四人首先走访了上海大众九江恒茂4S店东风标致九江金茂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与两家4S店的相关领导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会谈,讨论了校企合作的形式,车辆工程、汽车服务工程等专业学生实习安排,汽车专业老师为4S店员工提供技术培训等,方达成了进一步的合作意向。随后参观了上海大众九江恒茂4S店东风标致九江金茂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汽车展厅、汽车保养与维修车间、汽车钣金与喷涂车间等。

  一行人紧接着走访了一汽大众九江宏达4S店,本着互惠双赢的原则,与相关部门领导讨论了双方合作的方式,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并就合作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后期将开展一些实质性的合作,包括组织学生开展校外实习、企业员工专业理论知识培训、假期教师进入4S店进行技术交流等。

 通过积极走出去的形式,机材学院不断加强校企合作,为汽车学科的发展提供良好的校外资源,为相关专业学生的校外实习搭建良好的平台,以培养实践能力较强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