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教师赴广州考取Moldflow软件铜牌认证
2014-04-29 09:32  
 

2014416日至18日,机材学院模具教研室老师孙国栋、张美丽、谢玉敏和满达虎参加由北京联讯创成科技有限公司驻广州办事处举办的Moldflow铜牌认证考试。在广州办事处,孙国栋等老师就该软件的三维模型网格处理、浇注系统构建等技术问题与各位专家进行探讨,同时对该软件在行业内的应用情况,以及学生未来的就业情况进行了交流。

Moldflow软件是应用于注塑、化工和橡胶行业的顶级模流分析(CAE)软件,在行业内一直处于领导地位。机材学院于2007年购买了Moldflow的正版软件,并一直将该软件应用于教学、科研和培训当中。

作为全球注塑成型分析的标准,Autodesk Moldflow的全球认证是业界最权威的考试,被诸如通用汽车公司,苹果公司等业内行业认可。随着Moldflow在中国的应用日益普及,Moldflow工程师技术水平的认证变得越发重要。自2010年开始,欧特克在中国启动了Autodesk Moldflow全球认证,所颁发的认证证书在全球被认可。 

近日消息获知,机材学院四名教师均获得Moldflow的铜牌资格,届时将获颁Autodesk Moldflow软件总部签发的资格证书,此认证进一步提升了我院教师在注塑行业内的影响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