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召开实验室工作计划汇报会
2014-04-29 09:30  

机材学院为贯彻落实班子务虚会的会议精神,更好地加强和布署本学期实验室日常工作,42日下午在机械实验楼401会议室召开实验室及实践教学工作计划汇报会。张德勤院长、燕红波书记、李养良副院长、黄强副院长、全体实验员及教研室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黄强副院长主持。

 

汇报会上,首先由实验室主任董增祥、实践教学副科长卢琦分别对本学期实验室工作计划和实践教学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实验员代表王芳、程健,教师代表丁志华、杜大明分别针对实验室工作、实践教学工作做了典型发言。

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及发言后,张德勤院长传达了学校实验室建设指导会议的相关精神,并针对实验室工作和实践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张院长提出实验室要认真总结近三年的工作,包括建设投入情况、管理执行情况、实验室建设原则等,并要求实验室对所有设备进行新一轮检查维修。同时,张院长要求各教研室进一步规范实践教学,鼓励高学历、高职称教师进驻实验室,并对这一政策的具体实施进行了解读、提出了要求。

 

燕红波书记指出实践教学与理论教学同等重要,这与九江学院定位为地方性高技能人才的培养目标相吻合,提出实验室的工作在于“日常管理抓安全和规范、实验室建设重在调整和完善”,做好各项工作应当“有计划、有落实、有督促、有结果”,指出学校处于发展期、调整期、成长期,实验员应当因时而变、因势而变。

 

会上,李养良副院长、黄强副院长也分别针对实践教学工作、实验室管理与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做了详细的安排。

通过此次工作计划汇报会,全体实验员、教研室副主任明确了工作目标和任务,将根据工作安排,调整工作情绪,提高执行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负责地完成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