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举行首届焊接暨金相技能大赛颁奖仪式
2014-03-08 16:21  

为了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学生的职业素养,提高学生学习专业技能的兴趣,机材学院成功举办了首届焊接技能大赛和金相技能大赛,于20131230日晚进行了首届焊接技能暨金相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出席颁奖仪式的有机材学院院长张德勤、党委书记燕红波、副院长李养良、大赛评委及参赛学生。

首届焊接技能大赛和金相技能大赛组织充分,学生报名积极踊跃,经过初赛和决赛的竞赛环节,各评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和优胜奖15名。学院领导及评委亲自为获奖学生进行了颁奖。

          

张德勤院长在颁奖典礼上对获奖学生表示了祝贺,同时对负责组织比赛的金工实习车间和金属材料工程教研室及各评委表示了感谢。他认为学院鼓励和支持举办各类学科竞赛,老师积极参与,学生踊跃报名,使这次比赛举办的非常成功,达到了培养和锻炼学生的目的。今后学院还要进一步加大对学科竞赛的支持力度,办好各项竞赛,通过竞赛使学生能够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相结合。同时,通过竞赛来弘扬学风,提高学习兴趣,提高学生培养质量。他还希望获奖学生在以后的学习中再接再厉,向更高层次的比赛冲刺,取得更好的成绩。

燕红波书记也对获奖学生表示了祝贺和对评委及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并且希望同学们通过参加学科竞赛,能够更加了解专业、热爱专业、学好专业,不断提升自己,为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李养良副院长表示此次大赛举办的非常成功,学生通过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学习各项技能的兴趣,同时为明年继续举办学科竞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而且在获奖学生中应进一步培养和选拔优秀学生参加省级比赛,促进学科和专业的更好发展。

          

本次技能大赛不但提高了我院学子实践动手能力,激发了广大学子对职业技能的热爱,并且给大家提供了互相交流和学习的平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