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召开2023年度处级干部述职测评大会
2024-01-16 10:39 机械学院办公室供稿 舒长兴/审 

2024年1月10日,副校长严平在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刘遵海和统战部综合科科长黄晶晶的陪同下,来到机械楼206会议室,参加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2023年度处级干部述职测评大会。会议由刘遵海主持,机械学院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d70eef12c1f9accd9f23f90aefdcb4c

437a0e4855de585454a66e45aea9b47

严平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作了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学院党委、行政取得的丰硕成果,认为学院思想政治引领作用强,班子团结,干群关系和谐,学院发展势头良好。并对所有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他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这一党和国家赋予的崇高使命。用最佳实践去回答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二是要强化担当,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围绕地区规划和学校目标,作示范、勇争先,积极参与服务地方经济与科技。三是要注重学习,提高七种能力,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四是做到学以致用,发挥智力优势,想党之所想,急政府之所急,积极为地方发展贡献;四要凝心聚力,全院上下,团结一致,互相协作,形成合力,实现更大突破。五是要进取创新,在教学成果凝练、科技奖励申报、科学研究、服务地方、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创新工作思路,力争取得更大成绩。

844f14170f3c59d4f281daf1d966e38

0ede0248fa36df75826ebb2c54d68a3

会上,党委书记舒长兴、院长黄强分别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行政领导班子做了2023年度工作报告,汇报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随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先后对照个人岗位职责进行了述职、述德、述廉、述法。

述职结束后,全体教职工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无记名方式对学院领导班子和个人的总体工作、履职情况进行了客观公正的测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