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械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2024-01-03 10:14 机械学院学生科团委供稿 郭军/审 

为推动2024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及各项工作持续平稳开展,做好就业工作布置,机械学院于12月25日下午三点于机械楼303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会议。机械学院党委书记舒长兴、党委副书记郭军、毕业班辅导员查文和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郭军主持会议。

会上,舒长兴肯定了毕业班班主任们前期为鼓励学生积极就业所做的努力,并强调就业对国家发展和毕业生个人前途有着重要意义,要高度重视,抓早抓紧,重视学生心理安全,积极运用各方资源,全力拓展就业渠道。

郭军对毕业班班主任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分析了毕业班的主要任务,介绍了往年毕业班的就业情况及学生择业的思想心理特点。他指出毕业班班主任要经常走进学生寝室,深入了解学生情况,关心关怀学生,及时开展安全教育工作,并对毕业班班主任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关注毕业生的身心健康,确保学生顺利毕业并平稳融入社会;二是希望班主任关注每一位学生,深入了解每一位同学就业规划、学业和毕业论文等方面的情况;三是面对考研、考公群体,既要支持和帮助,也要根据政策和社会经济发展形势,耐心引导,转变学生的思想观念。

查文传达了江西省就业政策和政府要求,详细解读了今年就业工作的要求及变化,并建议班主任们积极对毕业生的就业规划开展思想指导、就业动员和资源支持,做到因人施策、精准帮扶,重点关注就业困难的学生。

本次毕业班班主任会议的召开,使各位班主任对就业工作及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有利于更加高效、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指导,进一步促进学院就业工作的有序开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