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干部述职与测评大会
2019-01-03 17:06 机材学院 

2018年1月3日上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机械实验楼206会议室举行处级领导干部年度述职与测评大会。纪岗昌副校长在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冯健和组织人事部职称科科长张扬帆的陪同下参加了此次述职测评会。会议由冯健部长主持,机材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陈胜才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做了学院党委2018年度工作总结及个人述职。张德勤院长代表学院行政领导班子做了2018年度行政工作总结及个人述职。随后,学院其他院领导依次就德、能、勤、绩、廉、法等方面做了述职。

纪岗昌副校长在听取述职后对机材学院2018年的工作给予以了充分肯定,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成果、项目立项、学生竞赛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同时围绕学校申硕、校区资源整合和学校上属省管等三大历史性任务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学科建设为中心,以专业建设为基础,不断提升教学水平,不断提高专业排名;二是要围绕申硕工作,争创一些标志性成果,为新一轮申硕工作做好前期积累;三是要扎扎实实做好新一年度教学工作。最后,纪岗昌副校长向机材学院全体教职工致以新年的美好祝愿,希望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全体教职工在听取述职后,分别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