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8-12-10 17:19 机材学院 

12月10日上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在机械实验楼305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机材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专题学习会。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共九江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陈胜才主持。

陈娜副书记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从学习总则、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张德勤院长在发言中指出:《条例》对党支部工作作出了全面规范的指导,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各支部严格按照文件规范开展支部工作。李养良副院长表示,党中央对支部建设特别重视,我们要严格要求,认真组织党员开展支部活动,过好组织生活,做好民主评议等各项工作。

陈胜才书记强调,《条例》的发布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希望各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条例》内容,党员领导干部和党支部书记要发挥带头作用,全面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把“三会一课”制度坚持好、规范好、落实好。

会上,陈胜才书记还传达了《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对学院党委年底重点工作和各支部开展专题学习、“党员活动日”等活动进行布置和安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