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圆满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系列专场招聘会
2018-12-05 16:28 机材学院 

为了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满足毕业生就业需求。近两个月以来,我院在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顺利召开了33场专场招聘会。系列招聘会的召开收获颇丰,既为企业提供了大量优质毕业生、进一步深化了校与企合作,又锻炼了我院创业就业部学生的业务能力。

本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参与单位有:深圳市银宝山新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冉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亚特电器有限公司、江西亿铂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

各场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毕业生与公司的交流也十分的融洽。应届毕业生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积极地与各企业招聘人员交流,主动询问用人单位的一些情况,毕业生们也在企业设置的问答环节中侃侃而谈,向招聘企业展示了他们自信、自强、自立的风采。招聘企业也为机材学院毕业生们提供了许多大型就业平台及优质岗位。

义乌市百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义乌市科启有限公司、义乌市筑梦有限公司等多家优秀校友企业也参与到了本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中。它们都是蓬勃发展的企业,干劲十足,对同为九江学院的学弟学妹们也很热情。应届毕业生们积极地与各企业招聘人员交流,希望能追随学长学姐们的脚步,与其一同筑梦,施展自身的才华,实现自身价值。

另外,令人惊喜的是,一些大一、大二学生的身影也出现在了招聘会现场,他们想通过现场切身感受招聘会,了解公司招聘流程,可以更好地了解社会需求和企业需求,也能够对将来的就业方向更加清晰。同时也可以增加学习动力,明确努力的方向,为今后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一系列专场招聘会的开展,为机材学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许多的就业机会,也有助于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树立理性的就业观,对自己有个清晰明确的定位,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充分发挥出自身潜能,将来能够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同时这一系列的专场招聘会也帮助企业选拨人才,更有利于他们选择出更适合其公司的贤才,将来能够为其添砖加瓦。

本届专场招聘会就像是助力器,满足了应届毕业生和求贤若渴的企业们的需求,推动了他们前进的脚步!机材学院本学期专场招聘会圆满收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