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共青团十八大精神团课活动
2018-12-03 09:15 机材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李宁/文 

为深入贯彻和领悟十八大精神的精髓,进一步增强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积极投身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实践中来。12月2日晚,机材学院于竞知楼301教室组织开展学习共青团十八大精神团课活动,团课由九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宣讲团赵文老师主讲。

在团课中,赵文老师通过组织观看视频,讲解王沪宁同志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致辞,来带领同学们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王沪宁同志在致词中希望广大青年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着力锻炼高尚品格,不断增长能力才敢,永远保持奋斗精神,勇于投身创新创作。共青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议大事、懂全局、管本行,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到团的全部工作和建设之中,努力把共青团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

通过此次团课,同学们认识到应自觉把个人奋斗融入到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中,展现出当代青年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勇于创造的生机活力、甘于奉献的优良品格和自信开放的国际形象。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着力锤炼高尚品格,不断增长能力才干,永远保持奋斗精神,勇于投身创新创造,勇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力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