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2018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2018-11-11 18:11 机材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皮斯文/文 贺国洋/摄 

华年璀璨,织梦行云。为迎接2018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机材学院莘莘学子的魅力,11月10日晚,由机材学院团委主办,机材学院团学联承办的“青春献礼新时代,改革筑梦新征程”迎新文艺晚会在我校大礼堂精彩开演。九江学院副校长王万山,校团委书记闫来英,校学工部副部长范宇航,机材学院院长张德勤、党委书记陈胜才,副院长黄强,党委副书记陈娜以及学生科、团委、教研科、办公室负责人、大一年级各位班主任、辅导员、助理辅导员,前来参加机材学院19届专场招聘会的校友和企业代表,和全体2018级同学一同观看了本次迎新晚会。

晚会开始前,屏幕两侧滚动着观众的心声,展现机材学子对迎新晚会的热情。

晚会由大合唱《走向复兴》拉开了帷幕,嘹亮的歌声贯彻整个晚会,铿锵有力的音调将观众带入晚会的氛围中。劲爆的舞蹈《卡路里&kiki》,随着音乐的响起,舞台上灵活的动作,舞出了青春的活力;器乐天行九歌乐声悠扬,抚摸观众的心灵,叩动心扉,让台下观众为之痴醉;

女舞《button&boom》整齐和谐的节律,铿锵优美的舞步,让观众热情高涨;

郭艳艳老师一首《往事》悦耳动听,清脆婉转,让人久久回味无穷;

随后小品《上学那些事》动作、台词语气、情感掌握很好,展现了自己,更演绎了学生生活;

风趣幽默的话剧《刺秦》,为现场带去了阵阵欢笑。现场的欢笑声和音乐声交织掺杂,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晚会中抽奖环节更为本场晚会增添了乐趣。

由弹奏和演唱融合起来的《莉莉安是不是你最爱的人》那种无比默契的合作精神,听上去和谐自然;雷人舞《串烧》丰富的表演内容,以灵活多变的舞蹈动作,尽显风采;随后一个个青春的面孔舞台剧《你的模样》展现了青春活力;风华正茂,乐队《光年之外》以激情的歌唱方式,使一切充满了活力;2018级助导改变在军训场上的严肃,以节目《走秀&兔子舞》给同学们留下了有趣的一面,另外一种表达自我,彰展青春的肢体语言,以催人奋进的形式来到我们面前,别有一番风味。

最后,随着小合唱《那些年你很保险的梦》的绕梁余音,晚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与澎湃的激情中也慢慢落下帷幕,在场领导与全体演员合影留念,到场观众有序离场。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美丽的夜晚总是难忘,演员们用汗水浇灌青春,用热血沸腾学校,弘扬新世纪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丰富校园生活,喜迎大一新生,晚会让同学们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营造温馨校园,让师生共聚一堂,共度美好时光;让我们在这个绚丽多彩的季节扬帆起航!奋发进取的我们,高举青春旗帜勇敢地迎接新一轮挑战;昂扬向上的我们,高唱青春礼赞自信地创造下一个机材辉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