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十佳歌手”比赛圆满收官
2018-10-20 16:37 杨思远/文 

歌声嘹亮,青春飞扬。10月19日晚,机材学院于文理报告厅举行“十佳歌手”决赛。团委学生科陈慧君老师,团学联部分学生干部及文艺部干事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15名同学经过层层选拔从中脱颖而出,站在了今晚的决赛舞台上同台竞争,200多名同学观看了比赛。

决赛场面异常火爆,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一上台便让所有人感受到了他们展现才华的渴望与洋溢青春的热情。在绚丽多彩的幻光灯背景下,一首由A1861班王浩东同学带来的《带我回家》拉开了比赛的序幕。低沉略带柔情的声音,将歌词中渴望得到原谅的男人的心声表现的淋漓尽致。全场的气氛也由此高涨,台下一阵阵掌声。接下来的每个同学都陆续上台一展歌喉,让在场听众们可有耳福了。一首由A1841班刘喆同学带来的《相爱后动物感伤》更是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副歌部分的爆发简直嗨翻全场。台下同学各种花式助威,歌声、掌声、欢呼声交织在一起,余音绕梁,久久未退。竞争是激烈的,结果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最终,A1641班的苏峰同学边弹边唱《听海》以9.37的高分拿下了本次决赛的冠军,A1841班的刘喆同学和A1861班的王浩东同学分别获得第二、三名。

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也是同学们追逐梦想的起步。愿同学们在以后的逐梦过程中,风雨兼程,不惧失败,乘风破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