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9-27 16:28 机材学院 

9月27日上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在机械实验楼401会议室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冯健在组织人事部职称科科长张杨帆的陪同下参加会议,会议由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胜才同志主持,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胜才同志首先对上一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从召开专题学习会、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找问题并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方面进行了通报。然后陈胜才同志代表党委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党委班子成员依次从苏荣案五个方面的余毒影响,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冯健同志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机材学院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和会议成果。他从三个方面总结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一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带头查摆问题,头雁效应明显;二是会议准备扎实充分,对照检查材料认真深刻;三是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

同时,冯健同志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充分认识此次主题活动的意义及重要性,认真学习,落实到位;二是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的政治环境,始终将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三是要贯彻落实省委、校党委相关文件精神和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抓好学校当前中心工作和三大历史性工作,奋力谱写学校建设新篇章。

陈胜才同志代表学院党委班子表态,表示机材学院党委一定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确保“两个坚决维护”,持续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全面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