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上好大学第一课——记机材学院2018级军训新生
2018-09-10 11:03 缪探/文 

九月,激情飞扬,是热血的,是朝气的。机材学院2018级的新生们,此刻正在军训场上感受青春与汗水的碰撞,为自己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抒写一个精彩的开端。

军训的日子是苦的,时而赤日当空,时而风雨交加,但同学们的心是坚毅的。一个个身着迷彩的活力青年整齐的站着军姿,脸上的稚气不觉间已褪去了几分。“向左转,踏步走……”随着助理辅导员的口号一出,同学们就立即做出了反应,动作整齐一致,脚步刚劲有力。从日出到日落,从晴天到雨天,同学们没有人轻言放弃,即使有的人身体产生不适,但在助理辅导员和同学们的细心照料下一直坚持着,不曾想过要放弃。

军训场上,同学们无时无刻不在挥洒汗水,一个个连队整齐排列,一位位同学斗志昂扬,一句句口号震天动地,同学们即使喊口号喊得喉咙发哑,可还是坚持喊出最强的声音。哪怕苦与累交织,汗与水交融,每当各连的口号响起时,整个军训演练,就会被推上了高潮。在同学们的心中,军训不只是为了强化自己,更是为了机材学院的荣誉,他们一次次的演练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他们正在努力为自己的军训生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军训是新生锻炼体魄、增强体质、磨练意志、增强集体荣誉感、培养良好行为习惯的宝贵经历,希望新同学们能够在军训中完成成长和蜕变,为自己的大学第一课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