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领导、老师下寝看望2018级新生
2018-09-06 09:34 缪探/文 

为进一步了解新生入校动态,掌握新生入校情况,9月5日晚,机材学院院长张德勤,党委书记陈胜才,团委、学生科负责人及大一年级各班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在2018级助理辅导员的陪同下,来到学生公寓6栋、25栋看望2018级新生。

走进宿舍,张院长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疑惑,并表示希望大家在开学这段时间,结交新朋友,建立良好的新生关系,适应艰苦的军训,克服困难,还提醒大家在校园生活中安全第一,提高警觉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陈书记亲切询问新生都来自哪些地方,是否适应九江天气,是否适应学校环境。院领导们亲切的问候,朴实的话语,关心的神情,瞬间温暖萌新们的心灵,交流中充满温馨和欢笑。

学生科李科长着重强调了学生的寝室安全、出行安全、财产安全等问题,教育同学们要营造和谐寝室氛围,实现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各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在走访过程中不仅察看和询问了学生们的户籍所在地、假期经历、初入大学的心情等多方面情况;还提醒同学们要实时关注入学后的一切教学活动安排,以良好的纪律观念参加,并且嘱咐大家有问题要及时向相应的领导、老师反应和寻求帮助。

此次下寝看望新生,体现了学院领导、老师对机材学院新血液的关怀,让新伙伴们感受到细致、体贴的关心和照顾。新生们也对领导、老师们的看望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会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