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8-09-03 08:05 机材学院 

9月2日下午,机材学院在机械实验楼206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员工大会,会议由院长张德勤主持。

会上,张德勤院长通报了暑期学院进行的各项工作,并对新学期学院的各项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张院长强调,本学期所有工作要围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开展,教师要遵守各类教学制度和教学规范;要按照预评估期间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做好整改工作,要求所有教师在正式评估期间原则上不得出差或外出,要以良好的、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审核评估。会上,张院长还对开学第一课和迎新等工作做了强调和部署。

陈胜才书记传达了学校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上刘晓东校长和魏立平副书记讲话精神,以及江西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重点向大家传达了九江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赵伟同志在党代会上所作的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九江学院发展的新篇章》的工作报告,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以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成功召开为契机,扎实推进机材学院各项工作,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会上,李世斌副院长对实验室暑期维修及制度文化上墙等工作做了通报;李养良副院长对本科评估和实践教学工作做了布置安排;黄强副院长对开学第一课及理论教学工作做了布置安排;陈娜副书记对新生报到、老生晚点名等工作做了强调布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