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九江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2018-07-07 15:46  

7月7日上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在机械楼206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九江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代表。学院84名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胜才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中共九江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举手表决通过了董增祥、赖亚汝两位同志为监票人,大会还指定了陈慧君、李航两位同志作为计票人。大会采取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经过全体正式党员投票,选举产生了机械与材料工程党委出席中共九江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11名:冯健、王玉伟、王洪涛、李萌、李新萍、张晓、张德勤、陈胜才、陈皓(学生)、高朋(满族)、彭晓玲。

大会计票期间,开展了“学典型 读红书 践初心”主题活动。学院党委对机材学院评选的2017年度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党委委员、院长张德勤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文件精神,党委副书记陈娜同志和纪检委员、副院长李养良同志分别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红色家书》之李大钊《“谋中国民族之解放”——狱中自述(节录)》和《回望峥嵘读初心:发生在江西红土地上的100个经典革命故事》之清正廉洁篇《我们当干部的应当带头》,最后全体党员同志集中观看了红色教育片《红色家书之烽火邮路》。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和观看红色教育片,进一步加强了党性修养,增强了自身的廉洁意识和法治意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