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暨转正大会
2018-06-12 14:01 文/卢玥、李宁 摄/刘逸 

6月11日晚,机材学院分别于竞知楼301、302、304教室召开党支部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赖亚汝、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新萍、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彭西峰、全体学生党员及发展对象分别参加各支部党员大会。

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进行,同学们用真切的语言讲述了考察期间自己各方面的表现以及对党的忠诚和向往之情,入党介绍人纷纷对新发展党员及预备党员预备期内的表现情况做了全面而客观的分析评价,与会党员代表班级同学反映了发展对象和转正党员在班级各方面的表现,最后由支部全体正式党员投票表决。

会上,彭西峰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以党员的标准做出表率,在知识的海洋里拼搏,给同学们树立榜样,为班级、为学校、为国家奉献出自己的力量。赖亚汝老师强调,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不忘初心,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多向身边优秀党员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有大局意识。最后,李新萍老师小结,他首先对顺利转正的全体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有更高的政治追求,同时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促使政治觉悟和思想境界不断提高。

此次支部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机材学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相信在上级党组织的关怀领导下,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能够努力提升政治修养以及明确党员责任要求,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机材学院争光添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