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7-12-25 16:06 夏伟/文 柯鹏展/摄 

12月25日中午,机材学院于竞知楼302教室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机材学院党建组织员赖亚汝老师、学生党建工作部成员及27名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仪式。

12点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在场人员全体起立,共唱国歌,仪式正式开始。随后,赖亚汝带领各位预备党员宣誓,全体宣誓人昂首挺胸,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每位预备党员都用发自于内心的声音来表达对党的忠诚,面对着宣誓词,在场所有人都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赖亚汝对在座预备党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永远忠于共产主义信仰,树立为人民服务的远大理想,遵守党的纪律;二是要牢记自己的政治身份,维护党的形象,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带动全体同学共同进步。

预备党员代表雷震发言,他代表27位预备党员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不断提升自我思想道德修养;二是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三是树立终生学习观念,争做国家栋梁。他道出了在场同学的心声,表达了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

此次宣誓仪式,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更好的为同学服务、为社会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