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举行“迎新杯”篮球赛四强总决赛
2017-11-28 10:10 刘逸、徐冰岚/文 吕莎逸、柯鹏展/摄 

为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开展,增强各班级凝聚力。11月27日晚,机材学院于北区田径馆举行“迎新杯”篮球赛四强总决赛。机材学院学生科副科长李强,辅导员魏秋华老师,大一年级部分同学观看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两场,第一场由A1741班与A1713班之间争夺季军,第二场由B1732班与A1731班角逐冠亚军。

哨声吹响之际,在双方球员跳抢球权的瞬间,现场响起震耳欲聋的加油声,观众火一般的热情,激发了现场球员的昂扬斗志。一次次激烈的拼抢,一个个神乎其神的进球,一次次奋不顾身的救球。让我们看到了篮球队员的拼搏努力的精神,让我们感受到了篮球真正的魅力。同时,一旁的解说们也为比赛做着精彩万分的解说。每一个进球带起一阵阵的欢呼与掌声,彰显了比赛的精彩与激烈。

虽然田径馆外还是寒风刺骨,但馆内却被观众的一声声呐喊,队员们的一次次挥汗所点燃。两场比赛,双方队员都竭尽全力,尽力于赛场上挥洒青春的汗水,展示自己的球技,凸显团队的默契。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A1731班夺得此次“迎新杯”篮球赛的冠军,B1732班、A1713班、A1741班则分获亚、季、殿军。

最后,李强副科长和魏秋华老师为本次“新生杯”篮球赛前三名的班级颁发了奖状与奖杯。接过属于自己的“荣誉”,球员们都露出了灿烂的微笑。到场的老师与全体球员共同合照留念,为本届“新生杯”篮球赛”划下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迎新杯”抱着以球会友,促进交流,强身健体的宗旨,给大家带来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不仅让同学们在比赛中收获了深厚的友谊,也展示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