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
2017-11-23 16:02  

11月22日下午,机材学院在机械实验楼召开就业创业工作会,进一步布置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娜主持。

党委书记陈胜才首先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学院2017届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并就机材学院各专业就业数据情况做了统计分析。陈胜才重点传达了学校刘晓东校长、夏启国副校长的讲话精神,要求各位班主任、辅导员认真领会会议精神,严格把每一条都落实到工作中。

会上,负责就业专项工作的李悦老师汇报了学院近期招聘会开展情况,并就学生就业注意事项、学院创业引领计划完成情况以及就业率统计注意事项等情况进行了说明。2017届就业工作先进班主任于福义老师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他将其所带2017届焊接班100%就业的工作经验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张德勤院长就机材学院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与创业工作做了重点强调和布置。张德勤院长指出,就业工作意义重大,其绝不是锦上添花,而是事关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院发展的根本问题。学院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要从班主任、学生科、教研室三个方面齐头并进。学生科方面要政策宣传到位、信息提供到位、突出核心工作、尤其做好就业跟踪工作。班主任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通过主题班会、个别谈话、网络互动等多种方式对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做好就业信息的收集和发放,做实、做细、做踏实。教研室要发挥专业优势,及时掌握本专业就业工作状况,及时帮助反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