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十载常念故友,今朝九院重逢——机材学院04级校友毕业十年返校交流会
2017-11-20 16:19 姚雨晴/文 高瑞祥/摄 

青山在,人未老,同学情正浓;岁月增,水长流,情怀依旧深。11月18日下午,机材学院于机械楼401会议室召开B0452班毕业十年返校交流会。机材学院团委副书记欧阳效卓老师、B0452班的班主任吴昊老师以及B0452班返校的2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交流会由B0452班的班长曾强主持。

在会议开始之前,这些十年未见的老同学们像从未分离过一般,开心地交流着。这世上有一种情感,虽不能时时相聚,但却能一见如故,那就是同窗之情。

交流会上,B0452班的班长曾强为大家制作了一个短片视频,这个视频记录了他们大学三年的欢乐时光。回首往事,仿佛就在昨天,依稀还记得当年分别时的泪水和拥抱。弹指一挥间,十年就已经过去。“别时君未娶,儿女忽成行”,看完视频后,04级的同学们开始畅谈自己这十年来的经历。他们如今已为人夫,为人父,步入社会成家立业,时光将他们沉淀的越发成熟稳重。

最后,机材学院团委副书记欧阳效卓和B0452班的吴昊老师告诉他们,无论从事哪种行业,都要专注,要有一颗始终如一的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并祝愿各位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仕途得意,生意兴隆。

“人生不相见,动如参与商”。相聚是短暂的,在交流会即将结束之际,同学们与老师们合影,相信他们每一个人都不会忘记那段激情岁月,这种同学情只会历久弥新。或许下一个十年他们又会在此相聚,那将会是更加美好的十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