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举行浙江省舟山群岛新区金塘管委会大学生人才引进专场宣讲会
2017-09-25 10:01  

9月21日下午,浙江省舟山群岛新区金塘管委会一行五人到机材学院商议毕业生人才引进问题,机材学院院长张德勤,党委书记陈胜才,学生科副科长李新萍,辅导员查文和李悦与之接洽。

9月22日下午,机材学院于机械实验楼206会议室举行浙江省舟山群岛新区金塘管委会大学生人才引进专场宣讲会。浙江省舟山群岛新区金塘管理委员会经济发展局副局长林辉,舟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金塘分局副局长包世昌等前来现场宣讲,机材学院毕业班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会上,林辉副局长给同学们介绍了浙江省舟山群岛新区金塘镇的地理位置、发展历程、核心产业和管委会的人才引进计划。林辉给同学们分析了当下金塘镇的发展机遇,表示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和就业意识,切勿放过任何机会。随后,包世昌副局长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金塘的核心产业——塑机螺杆,并给同学们播放了舟山群岛的宣传视频,金塘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宣传视频以及几个大型螺杆企业的宣传视频。在互动环节上,同学们对就业方向、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咨询,得到了两位宣讲人的耐心解答。最后,有部分感兴趣的同学表示期待舟山的企业来学院举办招聘会。

此次专场宣讲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就业的渠道,增加了毕业生的就业机会。通过本次接洽,机材学院与舟山群岛新区金塘管委会打成了合作共识,希望在接下来的招聘活动中,毕业生和企业都能双选成功,实现共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