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四)
2017-07-04 09:32 高瑞祥/文 

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为庆祝“七一”建党节,7月1日下午,机材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队全体成员在南康镇党委副书记兼四联村驻村第一书记陶书荣和四联村村党总支书记李代明带领下进行“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工作。

首先来到了四联村陈家垅的82岁老党员陈家滚家里,陈老此时正坐在轮椅之上,看到前来慰问的陶副书记一行人,显得格外惊喜。陶副书记给陈老送去了党员慰问金,还向陈老了解了近来的一些生活情况,并询问道生活上是否还有其他的困难。陈老说道:“今天是‘七一’建党节,难为政府领导还能想起我们这些老党员,生活上还好,没有什么大问题。”

接着,陶副书记一行人来到了四联村上桥李小组的老党员李运退家里。陶副书记首先将党员慰问金给了李老,85岁的李老有点耳背,陶副书记便向李老84岁的妻子了解情况。李老的妻子说道:“家里的生活还是蛮苦的,整个屋子只有卧室里有一个灯,房子破烂不堪,而且还有倒塌的危险,到了晚上都不敢睡觉,现在都是住在女婿家里。每个月都能拿到生活补助,两个人共160元,钱虽然不多,但也是国家对我们老人的帮助。”李老的女婿罗会荣介绍到,李老入党已经59年了,勤勤恳恳地种地,在村里名声很好。陶副书记向李老夫妇表示,根据政策,他将尽力帮助李老夫妻解决住房问题。

陶副书记一行人还陆续去了多名老党员家里,为老党员送去了慰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