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一)
2017-06-30 10:02  

机材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仪式

为大学生了解中国国情,密切所学专业知识与新农村建设的关系,丰富人生经历,提升综合素质,6月29日上午,机材学院于机械实验楼门前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出征仪式,机材学院院长张德勤,党委书记陈胜才,党委副书记陈娜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由赖亚汝、李悦、刘汤琪娜三位老师带队,欧阳胜芳、熊超等九名同学组队,前往九江市庐山市南康镇进行社会实践活动。

仪式上,张德勤院长作了讲话,他向积极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老师、同学表示亲切的问候,并对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们提出希望。他希望同学们注意安全、听从安排,在实践中谦虚谨慎、深入基层,在体验中学习知识、珍惜机会,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风姿,顺利完成此次活动,充分理解本次活动的意义。

陈胜才书记给同学们分别阐述了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的具体含义以及大学生下乡的目的所在,并给同学们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用知识为社会服务,促进知识传播;二是要深入了解三农,虚心求教,主动锻炼;三是要自觉遵守纪律,注意安全,做到行动听指挥。最后,陈书记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机材学院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筹备之初就得到了机材学院院领导的高度重视。通过此次启动仪式暨出征仪式,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队各位队员在士气上得到了鼓舞,队伍凝聚力得到了增强。相信在本次实践活动中,同学们都能够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在实践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以出色的表现和良好的素质向社会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