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召开全院学生党支部大会
2017-06-20 16:17  

6月19日下午,机材学院分别于竞知楼108、401、406教室召开全院学生党支部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赖亚汝、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新萍、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彭西峰、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及发展对象分别参加各支部党员大会。

支部会议上,彭西峰老师对支部所有党员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所有党员培养党员意识;二是希望所有党员在学习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他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大连海事大学辅导员曲建武老师给所有党员的“致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希望与全体同学共勉。赖亚汝老师强调,“入党是一种追求、信念,要做到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和学习中要起到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李新萍老师希望所有的学生党员,特别是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不断的提升自己,踏实做人,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烙在心里,刻在骨里,为母校争光添彩。各支部中此次转正的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分别就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向大会作出汇报,谈及自己对党的认识,表明自己入党的决心。接着,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了解大家的思想动态。

会议最后,经过严格的表决程序,各支部全体正式党员一致无记名投票同意此次即将转正的全体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并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都能够艰苦奋斗,甘于奉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