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付出终有回报,团结铸就荣耀——机材学院勇夺第十六届校运会男排冠军
2017-06-08 10:58  

6月7日下午,我校第十六届校运会男排决赛于北区排球场拉开帷幕,机材学院与国际交流学院再次角逐冠军之位。最终,我院勇夺本次排球赛的冠军。机材学院学生科副科长李新萍,学生科杨小平老师和众多同学来到比赛现场呐喊助威。

机材学院排球队自成立以来,从队员的选拔、日常的训练到正式的比赛各个环节,学院都给予了十分的支持。比赛当天,老师们来到现场,一方面为同学们加油打气,让他们放松心态,正常发挥;另一方面也从战术上给予建议,希望同学们保持心态,为机材学院争夺荣耀。

开赛前,赛场上早已人头攒动。随着一声哨响,双方队员快速进入紧张的比赛状态,排球在空中翻飞,场上队员时而鱼跃救球,时而奋力拦网,时而重磅扣杀,场下气氛如开水般沸腾,呐喊声响遏行云。国际交流学院首发气势威猛,在第一局的角逐中率先取得胜利。第二局中我院队员不甘束手就擒,加强防守,稳打稳扎,在第二局夺得一分。第三局中,国际交流学院频频发起进攻,我院队员处于被动,无奈失去又失去一分。由于国际交流学院队员在第三局中消耗了过多的体力,我院队员在第四局中变被动为主动,在连续的得分中士气被极大地鼓舞,再次勇夺一分。在最为关键的第五局上,我院队员切换战术,国际交流学院队员也重振旗鼓,两队比分咬得很紧,最后我院队员凭借良好的耐力和配合在第五局中超越国际交流学院两分,夺得了全场比赛的第三分。最终,机材学院以3:2的成绩,战胜了国际交流学院,夺得了本届校运会男排冠军。赛后,两支球队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加强了各院系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生活,表现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及合作精神,更展现了机材学子奋勇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面貌。我院男排创造的历史性成绩,极大地鼓舞了学院所有同学。愿以此为契机,机材学院能在各项赛事中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