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举办“团结互助,部门三走”活动
2017-04-24 10:36 卢嘉文/文 

为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营造团结互助的生活学习氛围,4月22日上午,机材学院于北区田径馆举办“团结互助,部门三走”活动。本次活动采取部门联合制,即机材学院第九届团学联学生干部及各部门干事分别组成队伍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共分为五个环节:接力赛跑、“一圈到底”、跳大绳、“猪八戒背媳妇”和“撕名牌”大战。

接力赛跑环节中,各部门都选出了自己的赛跑能手,上场的同学们都摩拳擦掌,做好准备,想要在赛跑中大显身手。随着一声令下,选手们都奋力向前冲,哪怕是暂时落后,也不放弃胜利的希望。奔跑,接棒,冲刺,每个动作都是那么的竭尽全力。这正展现了我们机材学子不畏困难,奋勇向前的精神面貌。

“一圈到底”考验的就是各个选手之间的默契,选手们手牵着手绕成一个圈,而要做的就是将所有人的身体穿过一个呼啦圈。选手们扭动着身体,尽管开始穿过呼啦圈很困难,但大家的配合越来越默契,渐渐的就有了节奏。在跳大绳环节,选手们需要一个一个的进入跳绳中,直到跳满七人为止。想要跳绳成功,就需要选手们保持一个节奏,然而要做到这一点是非常困难的,选手们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但他们却从来没有气馁,依然不断尝试。

“猪八戒背媳妇”要求一位男同学戴着眼罩,背起一位女同学,同时将散落在地上的纸团捡起来。在游戏过程中,时不时有双方队员发生碰撞,又或者男女同学指东走西,引起了观看的同学们阵阵欢笑。“撕名牌”大战中,各部门的最终大战终于开始,同学们一阵欢呼,都期待着冠军的诞生。在大战中,每个部门都有着不同的战略,有的主动出击,有的寻求联盟,撕名牌的声音更是提起了全场紧张激动的气氛。一轮轮大战过后,同学们脸上洋溢的是开心的笑容。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体会到了网络下,宿舍外,操场上的乐趣,让同学们收获了快乐和友谊。大学生的激情,大学生的青春就应该在运动中发挥出来,希望在此次活动之后,同学们能够更加地热爱运动,在绿茵场上挥洒青春的汗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