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开展“三走”主题团日活动
2017-04-13 10:03 吴建杰/文 

为培养大学生的兴趣爱好,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情,4月12日晚,机材学院于竞知楼大一各班晚点名教室开展以 “三走”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机材学院全体大一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组织者吕明辉同学说道:“越来越多的大学生终日玩电脑、玩手机、或者睡觉成为所谓的宅男宅女,蜗居式的生活习惯使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进入亚健康状态。所以,我们需要带领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跟这些不良的生活习惯说再见。”各班团支书也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发言,并且号召本班同学行动起来,踊跃参与到丰富多彩的体育运动中去,在运动中领略体育的魅力,感受生命的精彩。当晚,许多班级同学走向了北区田径馆。运动场上,同学们踊跃地参与到各种团队小游戏中。其中“妙手解开千千结”游戏最受同学们喜欢,同学们分成两队,每队偶数个同学,大家都伸出右手握住对面的人,伸出左手握住任意一个不是对面的同学。所有同学齐心协力,想办法将这个“巨大”的扣解开,同学们手拉手,转身、跨越、低头,摆出各种动作努力解开这个结。先解开的队伍手拉手围成一个大圆,队员们脸上不禁露出喜悦的笑容。

本次团日活动不仅给同学们带来了身体上的锻炼,更给同学们带来了精神上的放松,对同学们相互间友谊的升华以及班级凝聚力的也有很大的帮助。希望在今后同学们能够减少对互联网的依赖,激发出自己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并从中磨炼意志和拼搏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