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举行第十二届寝室文化节颁奖晚会
2016-12-27 09:25 卢嘉文/文 刘志兴/摄 

12月26日晚,机材学院第十二届寝室文化节颁奖晚会在文理实验楼报告厅举行。辅导员刘汤琪娜老师,机材学院及其他二级学院300余名同学共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激情四射的舞蹈《小苹果》中拉开了序幕,几位同学带着青春的朝气,演绎着舞蹈的魅力。幽默诙谐的相声《我忍不了》,讽刺了社会上不文明的人和事。纳百川之灵的《瑜伽表演》动作优美,完美展现了女生的优雅温柔。双簧表演《文武双全》,更是考验了演员默契的配合,两位演员你争我抢,爆笑全场。曲调悠扬的《一江水》,让同学们仿似亲临江畔,目送江水东流。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小品《炒饼的故事》,演员们用夸张搞笑的动作,引爆了全场火热的气氛。两位同学带来的歌曲《爱你没错》,深情动人,宛转悠扬,将懵懂的爱情表演得温暖而坚定。“因为年轻,我们激情澎湃,因为年轻,我们义无反顾”。诗朗诵《我们的寝室,我们的家》说出了大学生们的心声。手语表演《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传递出寝室兄弟姐妹间深厚的感情。

刘汤琪娜老师宣读了本届寝室文化节获奖名单,并为同学们颁发奖状。

不一样的地方,一样的家。同学们能够相遇、相知便是缘分,寝室文化节凸显的不仅仅是寝室的布置装饰,更是兄弟姐妹们不断积累的深厚感情。希望在以后的生活中,同学们之间能够互相帮助,共同建立一个和谐美丽的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