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2016-12-22 15:23 机材学院 

为扎实推进机材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12月21日下午,机材学院在机械实验楼401会议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机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团委及学生科负责人,各教研室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党委副书记陈娜主持会议。

会上,机材学院院长张德勤对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强调了三点:一是在当下就业工作非常重要。学生科要发挥服务、组织、协调及指导功能;班主任作为学生就业工作第一人,要态度积极、工作到位;任课教师在课堂上要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就业指导课要统一指导,具体帮扶。二是对就业工作要高度重视、全员参与、群策群力,在总结以往就业工作的基础上,制定详实、操作性强的2017年就业工作计划,切实提高学生真实就业率;三是要建立就业工作档案和招聘工作单位信息档案。张院长期望机材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能有序开展并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党委书记陈胜才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郑翔在九江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宣读了九江学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报告。他进一步对机材学院2016届毕业生分班级就业率统计表进行逐个分析和解读。陈书记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抓住时机,做好机材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与会老师纷纷发言,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建议和想法,并在实践层面上就如何开展好毕业生创业就业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