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升国旗仪式
2012-03-15 10:36  
3月12日清晨,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新校门升旗台前举行了升旗仪式。机材学院团委副书记彭西峰、大一年级组组长李强和全体大一年级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清晨,伴随着初春的露水,同学们穿着洁净的院服,迈着整齐的步伐,怀着昂扬的激情,早早在新校门升旗台前聚集。当升旗仪式开始后,国旗护卫队迈着矫健的步伐入场,鲜艳的五星红旗成为了全场的亮点。护卫队员以饱满的精神、飒爽的英姿护送国旗来到旗台旁,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在场的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再次接受一次心灵的洗礼。

升旗仪式结束后,机材学院团委副书记彭西峰在升旗仪式上讲话,希望全体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以这次升旗仪式为契机,牢记使命,坚定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积极锻炼优良品德,弘扬文明新风,积极投身到和谐、文明、平安的校园创建中来。做一个至真、至善、至诚之人,说文明话,做文明事,当文明人,播下一个动作,收获一种习惯,播下一个习惯,收获一种品格,争做一名底蕴深厚,谈吐优雅,举止得体,内涵丰富的九院优秀学子。

升国旗仪式是强化爱国主义教育、增进爱国热情和民族自信心的有效载体之一。相信同学们能清醒认识到自己艰巨的责任与使命,在这个日新月异、飞速发展的社会中努力向上,顽强拼搏,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