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2012-02-12 11:19  
2月11日上午,机材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落实学校会议精神,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全面安排。机材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燕红波主持。

燕书记在会上重点传达了10日下午学校召开的中层干部会议上郑书记的讲话精神,全文传达了甘校长关于新学期学校工作讲话内容,要求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学校主要领导的讲话精神,落实新学期学校党委和行政工作部署,围绕“学科建设年”活动,努力抓好教学、科研、教师队伍管理、学生管理及安全稳定等工作,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会上,张德勤院长通报了上学期及寒假期间的工作情况,并对新学期全面工作做了布置,着重强调做好八项工作:以省级十二五重点学科为龙头,大力推进学科建设;以卓越工程师项目为抓手,落实好卓越工程师计划;进一步加强实践性教学改革;加强合格实验室建设;以考研、英语及计算机等级为抓手,全面加强学风建设;推进规范化管理,为新一轮本科评估做准备;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加强教研室建设。张德勤院长要求各部门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确保全年各项工作有个良好的开局。
会上,副院长李世斌、王英惠、李养良、黄强、党委副书记陈娜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