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江西省数控技术与应用重点实验室2018年度开放基金申请通知
2018-12-12 14:13 科研处 江西省数控技术与应用重点实验室 

为了促进数控技术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及学术交流,江西省数控技术与应用重点实验室设立开放研究基金,资助国内外学者和科技工作者来实验室开展研究工作。实验室2018年度开放基金课题申请工作自即日起启动,相关信息如下:

1、开放基金申请人资格

国内外高校、科研机构的科技工作者,原则应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具博士学位)。

2、资助方式

每个项目资助额度为1至2万元,课题的研究年限一般为二年。

3、资助方向

(1)数控机床的健康管理基础理论和关键技术

(2)数控加工生产线的布局和物料搬运优化理论和方法

(3)增材制造工艺和方法

(4)高端精密制造的关键技术

4、申报受理时间与要求

(1)申请基金者认真填写《江西省数控技术与应用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书》(申请书模版下载请见页面底部)。纸质版(一式三份)寄到实验室,申请书应加盖申请者所在单位公章,同时提交申请书电子版。

(2)申请截止日期为2018年12月25日。

(3)经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审议,获得批准项目预计于2018年12月底公布。

(4)开放基金其他相关事宜,请见页面底部的《江西省数控技术与应用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管理办法》

5、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阳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 机械实验楼

邮编:332005

电话:15679230268

E-mail:158930000@qq.com

6、附件

附件1《江西省数控技术与应用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书》

2018年12月11日

附件【附件1《江西省数控技术与应用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书》.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