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招聘简介:上海冉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2018-09-20 11:20 机材学院 

公司简介:

上海冉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奉贤区。公司是专业从事设备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的高科技实体企业,是一家极具实力的设备制造商和自动化工程集成商。我们拥有一支高起点、高素质的技术研发团队,拥有十多年丰富的行业经验,所有技术人员均拥有深厚的理论基础与丰富的实践经验,为用户提供了充分的信心保证,处于国内同行业的领先地位。

公司致力于打造国内最好的自动化制造高端平台,为向往在智能制造行业发展的有志青年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智能制造是中国制造2025的主攻方向,持续推进自动化设备创新、丰富工业4.0的建设内容已成为我国转型升级的迫切需求,也是未来制造业的发展方向。自动化生产装备是实现生产线的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的重要手段,也是实现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工业基础。

公司产品:

公司主营业务目前公司在智能制造领域持续发力,依托自身技术体系完备的先天优势,紧跟市场步伐,贴近用户需要,在不断优化设计制造水平的同时,逐步强化设备智能水平。我们正立足于自身优势,顺应自动化生产装备行业发展趋势,积极进取,推动自身不间断高品质的向前发展。

产品图片:

产品名称、业务范围

1. 机械设备制造及加工

2. 非标设备

3. 自动化生产线

公司环境





招聘职位:

车间钳工、电工: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数控技术、模具设计、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招聘人数:10-20人

工作地点:上海市奉贤区

福利待遇:实习期3000元/月。如果有能力及工作状态突出的员工,公司愿意为其培养机械工程师和电气工程师提供机会和条件。

联系人:李部长

联系电话:18721599288

联系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工路228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