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校第五督导组出席机材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02-01-09 00:00  

根据学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8月31日下午机材学院材料实验楼406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周敏、付和忠、范培场一行到会,机材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机材学院院长张德勤主持会议。  

            

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组长周敏指出,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我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新形势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是顺应群众企盼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的建设。要认真贯彻党委部署要求,牢牢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贯穿活动全过程,切实找准并认真解决我们党员干部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这“四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使干部队伍更好地承担起新时期九江学院发展的重大使命。

会上,机材学院党委书记燕红波做了动员报告,传达了校党委郑书记的相关讲话精神。包括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点要做好四项工作:着力建设“为民服务、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队伍;着力加强学校内涵建设,以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教育教学、人才引进、实验实训等方面的实际成效,提升学校内涵式发展能力;着力推动办学目标早日实现;着力优化学校发展环境。以及学校要通过这次教育实践活动实现“三个推进、三个进一步”的目标,即“推进校风建设,进一步改进教风、学风和作风;推进内涵建设,进一步增强办学兴校能力;推进全员育人工作,进一步增进师生、校生关系,确保校园和谐稳定”等相关内容。

会上,进行了机材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相关测评。 

会后,发放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等学习材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