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领导深入毕业生寝室慰问送别2013届毕业生
2029-01-06 00:00  

盛夏夜雨冷画屏,蝶湖岸边映人行。此去鹏程千万里,莫忘九院故人情。6月的时节注定是个结束与开始并存的时节,6月的离开注定是寄托梦想的启程。6月,毕业季,在一个转身之间,在一个背影之后,将开始全新的生活……

6月27日,机材学院院长张德勤,党委书记燕红波等院领导在学生科、团委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学院毕业生宿舍,看望慰问学院2013届毕业生,并为他们送别。2013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也纷纷下到学生宿舍,与同学惜惜话别。

          

          

每到一个宿舍,张院长和燕书记与同学们一一亲切话别,仔细询问每位同学的离校、升学、就业等情况,叮嘱同学们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证件和物品,做到文明、安全离校,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困难、问题,学院也会尽全力为他们解决;院领导嘱托同学们母校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希望同学们在离校之际为学校、学院留下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希望同学们继续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常回母校看看,并祝同学们一切顺利,拥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交流过程中,毕业生们回顾了大学三年或四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领导、老师的谢意。在离校之际,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和慰问让大家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走上工作岗位后,一定要用所学奉献社会,奋发图强,为母校争光添彩。 

          

考虑到天气因素,方便学生,不少班主任也纷纷到宿舍为毕业生发放毕业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