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举办“我的中国梦”系列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
2032-01-05 00:00  

机材学院团委为期两个多月的时间中,我的中国梦”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讲座、团日活动、主题板报等文体活动。5月29日下午6点,机材学院于材料楼406举办了我的中国梦系列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机材学院党委书记燕红波,党委副书记陈娜、团委副书记彭西峰,学生科科长王结选、副科长欧阳效卓,辅导员沈国梁李强。本次大会由王结选主持。

          

会上,燕书记对本次“我的中国梦”系列活动作出四点总结。、践行中国梦,要有自己的梦;、践行中国梦,贵在行动;、践行中国梦,要持之以恒;、践行中国梦,要善于总结提高。同事,他给学生们提了点建议:生活中要有一个健康的心态;在学习中要掌握学习的方法,认清自己扬长补短;在与人交往中要有广大的胸怀,学会站在对方的角度看问题,要做到“自我批评,赞扬他人”,学会发现他人的亮点,完善自我。虽然本次活动结束了,但这也是梦的开始,大家要继续为我们的梦,中国梦奋斗。

          

          

接着,团委副书记彭西峰总结了本次“我的中国梦”主题系列活动中取得成绩。欧阳效卓科长宣布:经学院党委审议通过,决定将B1211 、A1291 、A1231 等5个班级授予“先进集体”光荣称号;将董丽菊、李佳佳、张玲花等14人授予“先进个人”光荣称号学生代表表决自己以后求学路上努力学好专业知识,锐意进取,成就自己梦

          

最后,燕书记和获奖同学合影。

机材学院新闻宣传部:郑璐、王志伟 文/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