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验室建设 | 平台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顺利举办专场招聘会
2018-11-04 21:46 创业就业部 

2018年11月3号下午2:30,深圳市银宝山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竞知楼304举行专场招聘会。在领导们的关心下,在创业就业部同学的协助下,招聘现场井井有条,招聘气氛融洽。本场招聘会主要有HR宣讲,提问互动,现场笔试和面试4个流程,整个过程合计约4小时。

一、HR宣讲

近百位毕业生早早到达招聘教室进行扫码签到,创业就业部成员协助企业向毕业生发放公司简介,接着观看企业宣传视频。企业招聘人员通过播放企业短片以及一小时多的宣讲从企业文化,企业实力多方面介绍公司,并且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实习计划,薪水情况以及住宿条件等。

二、提问互动

宣讲过后,为进一步调动现场气氛,企业招聘人员还开展了有奖提问互动环节。在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将自己对企业的疑问,对自己未来的发展疑惑一一道出,企业招聘人员也耐心详细解答并赠送小礼品。同学们与企业招聘人员积极交流,不仅让企业招聘人员感受到同学们的热情与对求职的渴望,也解开同学们心中的种种疑惑,对自己的未来的路更加清晰。

三、现场笔试

在提问环节后,同学们对自己的目标更加明确,笔试环节中同学们思维敏捷,答题迅速,表现出强烈的求职愿望以及自信。最后合计47人通过考核,进入面试环节。

四、面试

在进行完笔试后,企业招聘人员开始了面试环节。面试过程中,同学们面试从容不迫,回答问题自信,彰显我院同学的睿智以及处变不惊的优秀品质。最终,我院约20位同学被企业录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