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验室建设 | 平台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召开毕业班工作会议
2017-12-25 16:33 李悦 

12月20日下午,机材学院在机械实验楼召开毕业班工作会议,进一步布置2018届毕业生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胜才主持。

会上,团委书记彭西峰、学生科副科长李新萍以及教务科郑丽萍老师分别对毕业班近期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毕业生学位、学历授予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李养良副院长对毕业生实习相关工作、学生毕业设计工作进行了布置,同时依托九江学院新的学籍管理规定的讲解对期末考试及专升本相关工作作了要求,要求各教研室及班主任、辅导员高度重视,落实到位。

陈胜才书记对各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的辛勤工作做了高度肯定。并重点强调了期末时期毕业班工作的要点:一是关心关注考研学生动态,为考研学生做好服务;二是严抓期末期间的到课率;三是特别重视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教育学生加强聚餐、人身、财产、实习等安全意识;四是有条不紊得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督促学生及时签约,并时时跟踪。

张德勤院长就机材学院2018届毕业班的相关工作再次进行了重点强调和布置。张院长指出,毕业生的安全稳定工作是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工作的重点,要充分了解班级学生的思想动态,开好期末安全的主题班会,对尚未符合学位授予及达不到毕业条件的学生给予重点关注,并引导教育学生积极完成学业。其次,要求全员认真做好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学生科方面要政策宣传到位、信息提供到位、突出核心工作、尤其做好就业跟踪工作。班主任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通过主题班会、个别谈话、网络互动等多种方式对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做好就业信息的收集和发放,做实、做细、做踏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