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验室建设 | 平台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浙江雷安电气招聘简章(校园)
2017-06-19 09:09  

浙江雷安电气招聘简章(校园)

上海雷博司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831584

浙江雷安电气有限公司

 

浙江基地招聘简章

我司成立于2010年,是上海雷博司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在玉环投资成立的全资子公司(上海雷博司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已在2014年12月新三板成功挂牌)。专业从事12kV—40.5kV中压环氧注射绝缘产品和模压绝缘产品的研发和制造,主要产品有SF6壳体、绝缘筒、触头盒、套管、固封极柱、绝缘子、绝缘罩、绝缘支架等中压开关柜用绝缘件,并已拥有国家专利28余项,其中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23项。产品广泛应用于输配电工程,是“绿色电力”建设的参与者。

公司发展多年以来,不但在市场上树立了品牌和影响力,而且还参与了“固封极柱”行业标准的制定。和中机联、上海交通大学等高等学府建立了研发中心,并通过不断努力顺利成为国际电气巨头ABB、施耐德、西门子等世界500强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我司产品也早已朝着“小型化、智能化、环保型”的行业方向发展,并被应用于世界各地。

招聘岗位

岗位或专业

人数

培养方向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2

一线团队

技术团队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模具设计方向)向)

2

机电一体化

2

模具设计与制造

2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2

 

福利待遇:提供免费宿舍及工作餐,并享受学历补贴,报销从家(学校)到玉环车费,一次性生活补贴,社会保险、公积金、年度体检、报销春节返乡路费、风俗节日礼品、时令补贴(如夏季清凉饮料费等)、高温补贴费(6~9月计发4个月)、生日礼物、互助基金等。

 

联系电话:0576-87411337(袁小姐)

咨询QQ231537957

地址:浙江省玉环市楚门镇南兴东路190

 

附件【浙江雷安电气招聘简章(校园).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