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验室建设 | 平台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中国?超达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大学生招聘简章
2015-10-16 16:28  

我们是一家充满活力的朝阳企业,一直致力于高品质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

我们无视你的户籍、身高、相貌和家庭背景,我们看重的是你实际的工作能力和积极努力的工作态度!

我们愿意为你提供高水平的工资、丰厚的业绩奖金和完美的福利计划,更重要的是为你搭建发展你事业的舞台!

让我们和你们共同携手,规划未来,共创辉煌!

公司成立于1985年,属于民营企业,目前为汽车零部件行业领军企业,年营业额3亿。

公司始终秉承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的经营原则和人性化的管理方式,已走上了一条稳步成熟发展之路,汇集了一批来自各专业领域、高校的具有高技术水平及高专业素质的优秀员工,他们作为公司的骨干力量,一起奋斗、拼搏、创新、开拓,凭借着优良的职业道德、严谨的工作作风、非凡高度的敬业精神和责任心,使公司不断取得新的成就。现有正式员工1000多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50人,中级40人,行政及其他管理人员30人。

公司不断加强三支队伍建设,增强管理人才队伍的工作推动力,畅通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的职业发展通道,提高技能人才队伍的作业技能。为加快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进度,创建学习型组织,提升公司竞争力,为毕业生创造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组织实施了与相关学校签订了培养协议。

公司处处体现以人为本的文化理念,有着独特的人文情怀。

公司有食堂、宿舍(独立卫生间、独立阳台、空调、电视、免费宽带)、篮球场、台球室、乒乓球室,健身场所准备齐全,以满足员工的生活需要。宿舍,按照现代生活要求,配置了写字台和衣柜等。在生活环境方面,公司力求达到舒适、安逸和环境优美。

公司非常重视毕业生的入职培训,并在培训中充分展现出企业重视人才的文化理念,以总经理为首的班子成员,不论工作多忙,总要抽出时间与新员工座谈交流,让毕业生在了解企业情况的同时,对新的工作岗位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初步掌握了新岗位“我要做什么、我能做什么、怎么去做”的要求。为快速适应新的岗位,从“学生角色”转变为“员工角色”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公司为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巩固已经取得的优势和市场地位,提升企业的经济效益,时刻期待着有识之士的加盟。

今后,公司将着力抓好各类人才的培养,实现依靠人才促进公司的发展、公司发展为人才成长提供更大空间的良好循环。为公司向管理型企业迈进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证。

公司的发展和建设需要新生力量的不断涌入,真诚欢迎你到超达公司来建功立业!

1、要求专业:机械类、电子类(安排技术及相关管理岗位工作)

2、薪酬待遇:见习期专科生3000元,本科生3300元。一年后见习期满,转正考核合格者,由公司主管部门审核确定岗位,实行岗位工资。

3、福利:享有国家规定“五险”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

4、联系方式:

联系人:行政部部长周先生

电话:0577--669685

手机:13806832459

邮箱(QQ):1214926514

5、单位:

超达汽车配件有限公司行政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