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验室建设 | 平台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浙江金徕镀膜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5-09-22 16:25  

浙江金徕镀膜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研发和生产平板显示上游原材料及中高档电容式触摸屏的知名厂商,公司成立于1997年2月,注册资金为1120万美元,资产总额为1.1亿元以上。占地面积为54870.22平方米,其中厂房建筑面积15,640平方米,现有员工1600人左右。公司拥有独立自主的设计开发团队、生产管理团队、销售团队,团队核心成员有知名企业工作经历。

公司的主导产品包括液晶显示器件(LCD)用于高档ITO导电玻璃、各类镀膜玻璃、超薄钢化玻璃、高档电容式触摸屏模组,具有独立的产品设计开发能力,可提供完整的电容式触摸屏产品解决方案,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PMP、数码相机、车载GPS导航仪等便携式消费类电子产品以及仪器仪表、工业控制面板等专业应用产品领域,市场成长空间广阔。

公司具有强大的新产品、新技术的开发能力,每年开发新产品30多种。公司的ITO导电玻璃、电容式触摸屏模组产品先后获得“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新产品鉴定”、“浙江省经济贸易委员会新技术新产品”、“浙江省高新技术产品”等一系列荣誉称号;公司先后被认定为“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 浙江省技术创新优秀企业”、“金华市科技园重点骨干企业”、“ 浙江省外商投资技术先进企业”等。

为适应公司生产经营需要,公司每年新招应届毕业生作为中坚力量来培养以提升公司实际研发生产水平,为达到更高层次的产品而努力!

一、诚聘(储备)以下职位

部门

人数

岗位

专业

工程技术部

10

技工、助理工程师

机电、电气、机械等

生产准备部

5

技工

机电、电气等

品管部

5

助理工程师、客服

机电、电气、机械等

生产部

10

副线长、线长

机电、电气、机械等

其它部门

5

文职、助理类

计算机

合计

35

二、培训方式及薪酬待遇:

大专生岗位分配:入职直接定岗,学习期约3个月左右。

晋升通道:1、技术类:学习期(1-3个月)--设备技工—助理工程师—工程师-主管等

2、管理类:学习期(1-3个月) ①生产管理--副线长—线长--副主管—主管等

②品管—助理工程师-工程师-主管等

(一)薪酬及上班方式: ③生产、品管—技术类岗位

学习期薪酬:2100-3500元/月(保底2100元/月)

转正定岗后薪酬:根据各岗位级别定薪酬。

上班方式:6天8小时单休,加班按劳动法执行加班费。

三、福利:

1、所有员工入职免费购买意外险,正式毕业后享受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

2、公司免费提供吃、住。

3、日用品:每季度发放日用品一次。

4、年终双薪、年终奖金、过节费、服装费、年度体检。

过节费

元旦节

春节

清明节

五一劳动节

端午节

中秋节

国庆节

三八妇女节

50元

200元

50元

50元

50元

70元

100元

50元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 0579-89162525

邮箱:panyixiang@jinley.com

公司网址:www.jinley.com

公司地址:浙江省金华市秋滨街道涌雪街333号

关闭窗口